close

IMAG0024[1].jpg    IMAG0025[1].jpg  (原本打算超短的帥氣頭髮,設計師說不可能,然後就戴安全帽了)


喜歡這句話(雖然跟標題圖片完全無關)

有時候,人不會明白自己真正的情感,一旦被深深傷害了,自暴自棄就成了唯一的選項;殊不知,其實能令自己悲傷的,正視自己最珍貴的感情,因為珍貴,所以永遠不能放棄,永遠都不該掉頭就走。

領悟到這個道理時,人,多半已經失去所珍奇的感情了。

(幾年過後,當我再次看九把刀的小說"功夫"竟發現如此耐人尋味的一句話,曾有一段時期我還認為以前崇拜九把刀的那個我是不是很中二,才會如此著迷,最近回頭來看,或許那個我才是真正知道我心中懷抱甚麼的我,而他正手裡拿著熱情與傻勁等我想起那種生活,無法明確的訂出目標、不知道走的方向對不對也不確定是否真能達到夢想,但是卻一步一步確確實實的踏在現在,想做的事情永遠不管他人怎麼看我,因為這是我的決定啊!)

第一次發文,以後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