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09[1] Collage 2013-12-31 22_55_49.png  

以下純抒發感情文。(希望包容我的錯字,用手機打的XD)

最近好多想法一下子轟炸我的腦袋,

在做關於台灣饒舌歌手的報告時看到大支好久以前打的一句話,

『以為是朋友結果不是朋友,以為不是朋友結果是朋友。』

是啊!在過去三個月我深刻得體會這句話,

人和人間的相處變的摸不著頭續,再也不能像小時侯認識新朋友那麼簡單,感覺對了就熟了。

 

我在不清楚的情況下相信他而進了似乎是直銷的公司(等比較閒再去瞭解),

碰巧前幾天看到九把刀大婊直銷的文章與網友的經驗分享,

...網友的經驗跟我好像,我是不是也進了直銷公司?

突然間我不太想理他,都說我要準備考試報告,

然而他說這間不是直銷公司,

他說他很抱歉在我不清楚的時侯拉我進去,

他甚至說如果我不想做或是我還是這麼認為 他可以還我錢,

其實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他真的是想讓我未來好過,

只是我看了這麼多例子就一昧的以為會拉人進去的人都不是朋友,

而且我不想賺這種錢,

文章寫到這才發現之前都沒思考過到底該相信什麼,

也只有現在才有時間想想前陣子的我到底幹了什麼,

原來不是我朋友的錯也不是網友經驗的對,

是我下決定前都只憑感覺,只憑自己的感覺...

我以為用點錢學個經驗或看清一個人很值得,

或著說我以為人可以用錢去界定人這個想法大錯特錯,

我如此輕率的決定造成後續我們間的尷尬,感覺他心裡也難受,

看來這件事要早點說清楚。

 

他,是朋友嗎?

 

其實一開始並不是上面這件事讓我想打這篇文的,

是下面這件,只是打了文章才思考這麼多。

 

有天我懶得出門,拜托一位我以為跟我很好的室友買罐巧克力醬,

天殺的他回來竟然爆怒,當下向他道歉安撫他的情緒,

雖然生氣一下子之後他說沒關係了,但我知道我們間完了,

不用多說什麼就感覺得出來,起初我以為是暫時的,

但後來我跟他打招呼,他竟然就嗯一聲,跟他說早安他也嗯一聲...

妹的,至少把眼神往這邊看一下吧?

 

他,是朋友嗎?

 

哈,打了好長的抱怨文:(

忙碌到做什麼都沒感覺,

吃大餐、出去玩、寫報告、看電影、聽音樂、跑步…

沒感覺,像個行屍走肉,

看來要找一段時間好好讓自己放空。

還要謝謝一位半年間我們倆毫無音訊的朋友,

啊薰,謝謝妳跟我說『別想這麼多,做自己就好。』

讓我更堅定認為這個想法要一直保持在心中,

雖然現在的我仍會為了討好些什麼而妥協,

但我會改得,漸漸我會說出想法,不再低頭沈默忍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