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88[1].jpg IMAG0189[1].jpg  

ㄏ,這陣子頗黑暗的,不過!也終於搞清楚到底自己在做甚麼了。

上禮拜遇到期末考周,好巧不巧剛好興致來去跑步,結果沒暖身好也沒保暖就這樣受寒,

QQ喝咖啡熬夜流鼻涕鼻水還有幾天肚子都沒製造廢物,當時還真怕自己會回老家,

就現在來看是我健康活蹦亂跳阿,話說從以前我就相信人體好奧妙,

只要用力相信自己很厲害很有精神,身體就會無條件的變強壯,

希望在脆弱的時候不會忘記一直相信的這個想法:)


上禮拜四晚上,那時已經有人準備好舒舒服服的過寒假了,

也有人在為最後的幾科考試或剩下的作業做努力,

後者則是我打轉的領域,

當時在圖書館看到打瞌睡,想說這樣下去不辦法,

實實在在地看不懂書本到底在寫甚麼,

果斷收起書本向外頭走去,

走著走著,突然對某種感覺新鮮,

彷彿它第一次出現在我生命中,

對!它的確第一次讓我遇見,

孤獨,

我著實著迷於孤獨的感動,

一見鍾情啊!它給我好多新想法、看法,

原來孤獨是這麼一回事,曾經看過好多文字是關於孤獨,

我以為曾經感受過孤獨,直到這次地的感受才了解,

以前都只是假裝孤獨,其實都躲在人群裡啊!

以為自己孤獨夠厲害,但身邊總不離人類啊!

ㄏ,謝謝你在這時候走進我的生活,

更多的事情看得更清楚,知道甚麼是該去相信的道理,

更多的感情也學會放輕,知道去堤防突如其來的背叛。

 

孤獨的喜悅!!!

 

昨天看了一部老片「心靈捕手」,真的很棒,也給了我一些解放,

好像看到曾經的自己,(我沒有那麼聰明的腦袋),

不過那種身邊發生甚麼不好的事,都是自己造成的感覺,

真的感同身受,以前我還真以為很多事情是因為我才錯的,

很害怕這種感覺所以向外總是矛頭,

記得在小學,同一塊的朋友突然有一部分說我們不是朋友,

從此就分兩派,天天下課都要槓上,

每次槓上我都故作堅強,認為你們沒甚麼,

不想跟你們吵,但每天回家我都窩到棉被裡聽著阿嬤在廚房的炒菜聲偷哭,

想說為什麼沒人來救我,我不想這樣下去啊,

那時候甚至一度想尋短,就此了結一生,

我不懂為什麼當時把老師看得比甚麼還可怕,

卻會在老師要逞罰的時候互相照應的好朋友會突然說變就變,

是我的錯嗎?我哪裡做錯了?

現在想想,不是我的錯,那時候我就是做我自己,

有人喜歡我,有人不喜歡我,都是會有的,

並不是每件事都是我造成的,也沒必要讓別人以為我是完美無缺的,

不過這件事也對我現在交朋友堤防很多戒心,

也或許是因為這樣,我就此沒找過知心的朋友,

我怕他會因為一件事情就此跟我翻臉,

所以不敢把自己攤在朋友面前,

但最近卻有新的體悟,人的一生怕走到盡頭都還不自覺,

我想好好地擁抱每一份新的人事物,

我也會學習張開手去迎接你們的,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